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08:13:50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6月29日,中共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对县人大办党总支委员和机关党支部委员进行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彬彬,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蕙、吴代庆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县人大办党总支书记胡祥国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和老干部支部党员参加大会。由于工作调动及人员调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部委员缺额1名,机关党支部委员缺额3名。党员大会上,经与会党员推荐、充分酝酿和讨论,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杨钊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委员,杨钊、聂夫、蒋姗姗等三名同志为机关党支部委员。

  随后,胡祥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严格遵守纪律,永葆党员先进》的廉政党课,从党员干部要自觉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和自觉地加强纪律修养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严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强调要做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模范,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务实高效、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机关领导班子和忠诚、务实、担当、干净的人大干部队伍。

  会后,县人大办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黄尾河暴动纪念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回顾了黄尾河暴动的历史全貌,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全体党员对岳西红色历史、红色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干事创业的热情。(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