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西县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21:33:34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28日,岳西县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参加活动。
  代表小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应急管理局,查看了岳西县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建设内容、规模和资金情况;在天堂镇城北政务新区,查看了岳西县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体学习《代表法》关于人大代表职责等内容,就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如何依法履职进行热烈讨论,对小组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提出系列可行的建议。

  汪从永强调,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真学真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干在一线的担当、履职为民的情怀、创新实干的作风,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参与监督,做到服务于大局。要持续开展“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多提关乎民生的建议和批评意见。要主动顺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正确处理好代表工作和本职工作之间的关系,不断增强依法履职、建言献策能力,努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人大智慧、彰显人大价值。(撰稿人:储滔滔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