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推进岚川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4 15:24:15     来源:岳西网   点击: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推进岚川村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吴代庆,副县长储今胜,河图镇、县直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岚川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河图镇负责同志分别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与会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岚川村支持项目给予回应并进行了具体安排。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岚川村及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汪从永强调,要落细落实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要求,形成会议纪要和工作责任清单,印发各单位落实执行。要及时跟踪问效,适时开展“回头看”,做到部门督导和现场督导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