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西人大专题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08:08:28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59日,岳西人大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人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大会精神,逐条梳理工作重点,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任务分工清单化,工作落实闭环制。

  汪从永强调,要注重学深悟透,对照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注重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坚持目标导向,主动拉高工作标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等工作特色化、品牌化,争创一流“四个机关”。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创新力、工作上的创造力,围绕“翻一番、做示范”加强工作监督,扎实开展“三进三访”等活动,协助县委认真筹备人大工作会议,推动岳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