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蕙到头陀镇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17:34:50     来源:   点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到头陀镇开展重点工作督导,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蕙一行现场察看了天马桥水电站汛前安全防范工作,走访了解灵犀生态农场发展情况,并就土地卫片执法“挂账”、批而未供土地专项清理、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和汛前安排等问题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尽快调整优化,细化措施,统筹处置好各类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彻底整治道路交通、地质灾害等领域的风险隐患,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完善长效机制,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履职尽责,落实监管职能,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