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程松树调研公共卫生重点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30 15:46:00     来源:岳西网   点击: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4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率队调研公共卫生重点项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县发改委、财政局、卫健委、妇计中心、县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调研中,程松树先后来到县妇计中心整体搬迁项目和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情况。

  座谈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岳西县公共卫生建设项目情况,项目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全县公共卫生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程松树从如何破解难题、整合医疗资源、疫情精准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建设,全县公共卫生建设项目和设施不断改善,成效明显,但存在问题不容回避,未来仍需努力。相关单位要按照要求构筑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平战结合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和科技支撑,为人民生命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前期,程松树还深入青天乡、温泉镇,实地了解两乡镇卫生院公共卫生基础设施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短板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对全县公共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县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在建项目实施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意见建议,吸取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地促进我县公共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