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委委员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3:20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4月29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委委员聘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彬彬,县人大办、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各聘任工委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彬彬宣读了聘任工委委员文件,汪从永为受聘任的工委委员颁发了聘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分别介绍了工委主要职责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各工委委员就相关工作提出问题并进行表态,陈彬彬对各工委主任及委员的主要职责和工作衔接提出了具体要求。

汪从永在讲话中强调,聘任工委委员是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需要,也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需要。各工委委员要正确定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全县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作用;要加强学习,全面了解掌握本行业的法律法规,让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法律知识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人大业务知识,更好地站在人大工作立场和角度思考问题,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合理安排,处理好本职工作和人大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所在委员会的工作水平;要严格要求,树立形象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维护良好社会形象。(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