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西人大部署“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6:45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近日,岳西县人大召开“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室全体成员和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张祥安书记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方案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从永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张祥安书记批示精神,认真组织全县各级代表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 活动;要充分运用“皖事通”代表履职平台模块,充分发挥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作用,畅通代表意见建议反映渠道建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收集清单化、处理落实闭环制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做到代表意见建议“有人听、有人办、有反馈、真管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