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09:56:46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4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王蕙、吴代庆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文章,深入学习了栗战书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在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江春生在全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全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

  汪从永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要聚焦县委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城镇建设等重点工作出谋划策,适时开展视察调研,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意见建议,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