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3 09:50:07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4月2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王蕙、吴代庆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任命王球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审计项目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市容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及城建环资工委的初审报告、《岳西县城总体规划(2013-2030年)》2022年修改情况的报告;讨论安排了全县公共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讨论通过了《岳西县人大常委会聘任工委委员实施方案》、修订《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交办信访事项暂行办法》;讨论了常委会组成人员培训相关事宜以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县人民检察院、财政局、资规局、城管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