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汪从永率队赴深圳市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09:23:12     来源:岳西网   点击:

  

  4月13日至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一招商团团长汪从永率队赴深圳市考察招商投资项目,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人大办、经开区、招商中心、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汪从永一行前往鑫宇晟科技有限公司车公庙总部和宝安沙井工厂,实地参观了监控智能摄像头产品生产制作流程,认真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听取了企业介绍、全面了解公司经营产品和订单业务发展方向,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

  深圳市鑫宇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人工智能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安徽省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大运营商的签约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在安徽省内设立分公司投资生产。座谈会上,汪从永一行介绍了岳西的基本县情和招商优惠政策,就岳西的政治优势、政策优势、区位优势、特别是上市优势做了专题推介,并就鑫宇晟公司在岳西投资“智能安防产业园”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汪从永诚恳邀请公司董事长早日带队来岳西实地考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撰稿:刘文中 核稿:汪乐园 审批:胡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