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代庆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10:54:18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代庆到莲云乡走访调研鑫连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县人大办、发改委、文旅体局、招商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吴代庆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投资完成情况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询问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分析企业发展形势和项目推进工作。

吴代庆指出面对疫情影响,企业要坚定信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坚持发展目标不松劲。要科学定位,认真学习国家产业政策分析市场,结合企业实际,坚持“不做第一、就做唯一”的发展理念,突出项目特色和建设品质,在岳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要以商招商,解放思想,坚持融合发展、可持续发展,联合有专业旅游管理经验、有投资实力的企业,加快推进项目提质提升。要加强企业团队能力建设,全过程抓紧抓好安全管理和项目管理等工作。

吴代庆强调,有关责任单位要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及时梳理收集项目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实打实的落实政策、实打实的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撰稿人:储滔滔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