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蕙到头陀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摸排整顿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17:49:44     来源:   点击: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带队到头陀镇走访结对帮扶户,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摸排整顿工作头陀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结对帮扶户家中,王蕙详细询问了帮扶户近期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在各村走访调研时,王蕙听取了各村党组织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级工作运行管理、村级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整顿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管理,紧紧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目标,实现村集体自我发展与壮大。要强化责任担当,遵循乡村发展规律,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全面摸清各村的产业现状和资源潜在优势,让集体资产、资源、资金保值增效。要做好统筹安排,把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当前重点工作一体部署,推动头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