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蕙到头陀镇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11:17:53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到头陀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信访维稳等工作。

  王蕙一行实地走访了头陀镇西美村,了解香榧基地和茭白秸秆产业化利用收储点建设情况,并在头陀镇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蕙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县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加强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宣传引导、重点人群场所管控等工作,做好“外防输入”,及时对外来人群进行检查,把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乡镇干部要加强值班值守和重点巡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要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定期排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群众工作,在情感上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沟通化解各类矛盾问题,增强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要把持续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对相关产业的资金、质量、进度管理,助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