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穆伟吴代庆到响肠镇开展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17 09:44:20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16日,县人武部政委穆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代庆到响肠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信访维稳等工作,听取了响肠镇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村组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现场了解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响肠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来到响肠镇中心学校和响肠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导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督导组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思想认识、村居防控工作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要再提升。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网格化管理、远端防控等各项措施,担当作为、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响肠镇无愁村,督导组仔细询问护林员工作开展情况,认真了解森林防灭火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强调,清明将至,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巡查密度和宣传力度严格火源管控和重点人员管理,切实筑牢防火墙关紧防火门


 督导组还深入到无愁村瓜蒌种植基地,调研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到新浒村看望了驻村选派工作队。(撰稿人:储滔滔  审核人: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