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蕙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15:00:45     来源:   点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蕙先后深入安徽绿月茶业有限公司、岳西绿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艾百合纺织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走访活动
   
每到一家企业王蕙认真听取其发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企业的市场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同相关部门商议解决难题。

   王蕙表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结果导向,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要清单化协调推进,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做好生产计划安排,进一步延长产业链,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