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白帽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4:06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上午,白帽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会前,镇党委书记王先进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县、镇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抓“十四五”发展机遇,高质量做好项目谋划,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自觉党的领导人大履职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镇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把群众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里,化解社会矛盾,营造和谐民风。

作为乡镇人大代表,维护群众利益、倾听群众呼声是我的本职工作。接下来,我将努力从身边事做起,将会议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将布置的任务完成好,将群众关心期盼的问题反映好,协调和处理好群众之间的矛盾和纠纷,维护身边的平安和谐。同时,我也将继续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做好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白帽的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人大代表、朱铺村党支部书记祝传阳说。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我将积极响应会议号召,坚持党的引领,聚焦“新发展”,倡导科技为先,加快产业创新,为白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的贡献。作为县级人大代表,我将继续脚踏实地深入选区听取建议,了解选民所思所想;踊跃参加履职活动,思考对策,破解难题;结合发展实际,提交质量较高、诉求较为集中的合理建议,当好人民代言人。县人大代表、岳西县碧水行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亚勋说。

与会人员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结合本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认真热烈讨论,表示积极消化吸收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谋求发展规划,切实践行“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共同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白帽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