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天堂镇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6:54:42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天堂镇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成员;县直选区负责人、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包点点长、书记、负责人大换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义玲主持,镇人大副主席储灿平对选民登记工作再强调,镇组织委员彭登科部署代表名额分配、提名工作。

最后镇人大主席胡知青,对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目前选民登记和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选区在第三号公告发布之前,要针对选民登记认真做好三个回头看,要选民登记不错、不漏、不重。二是要求各选区在推荐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要做好四个围绕。要围绕党委意图做好提名,围绕结构要求优化提名,围绕法律规范严格提名,围绕时间节点推进提名。

胡知青强调,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是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载体,是更好地体现人人平等的一次政治实践,是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各选区,下一阶段工作要把握原则,把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选举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此次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