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为群众办实事”天堂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6:29     来源:   点击:

继7月1日上午天堂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之后,下午在天堂镇余安村许屋组“省级美丽乡村许屋中心村”茶叶基地,天堂镇人大再次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劳动, 5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县镇人大代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据天堂镇人大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举办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是针对余安村许屋组省级中心村茶叶基地杂草繁多的问题,深入开展的主题实践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