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石关乡组织人大代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11:20:10     来源:   点击: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石关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100年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该乡人大代表聚精会神,仔细听、认真记,大会盛况激荡人心,总书记讲话备受鼓舞。

县人大代表胡翔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作用,助推乡村高质量发展。

大家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新的征程上,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履职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社会主义幸福新山村努力奋斗。(柳永林  吕时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