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汪从永到包家乡调研指导人大及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16:44:24     来源:   点击:

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汪从永到包家乡调研指导人大及政法工作,县人大办及包家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汪从永听取了包家乡近期人大及政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该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基础工作,保障人大依法行使职权;二要扎实开展人大代表培训工作,注重代表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政治意识;三要开展代表视察,在党委领导下着力开展各项中心工作,推动重点工作;四要执行民生项目票决制度,实施好群众最忧最盼的民生项目;五要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好代表述职工作,切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结合当地实际,真正发挥好代表与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汪从永强调,政法工作要充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抓好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