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和平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2 15:58:05     来源:   点击:

527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能力,和平乡人大在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后,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前智为参会的县乡人大代表授课。

宣讲课上,杨前智宣讲了改革开放史,用大量的实际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所有参会代表认真聆听宣讲内容,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彭洁动情地说:“我是一名60后,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深有感触,广大老百姓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日子越过越红火,乡村面貌日新月异”。

乡人大主席王仕成指出,为县乡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激发代表们爱党爱国情怀,更能发挥代表们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能力,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