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河图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8 08:03:58     来源:   点击:
    5月22日上午,河图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国凤主持。

此次会议应到代表37人,实到代表3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上,徐忠德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河图镇人民政府镇长,叶振华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河图镇人大主席,程玲玲以全票当选为河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郑重向宪法宣誓。

韩国凤指出,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积极投身新时代河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韩国凤强调,要围绕总体部署,谋事创业显担当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定期组织开展调研、督查活动,形成富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帮助党委、政府完善决策,改进工作;要突出重点工作,服务大局显身手,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工作,多提意见,多想办法,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生机与活力,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切实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显垂范,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局全过程,主动在全镇发展大局下想问题、办事情,做到人大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合力合拍、同频共振,真正把贯彻落实党委重大决策与履行代表职责结合起来。

韩国凤强调,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奋力开启河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