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店前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8 08:02:20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上午,店前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镇党委书记程家清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大会按法定程序,选举产生镇长一名、人大主席一名、副镇长一名。汪云峰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店前镇人民政府镇长,吴卜算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店前镇人大主席,吴自文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店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汪云峰代表新当选同志在会上发言,3名新当选同志共同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认为,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镇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全镇全面开启“十四五”之年,也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关键之年,更是店前镇彰显优势、实现追赶跨越的重要机遇期。在这一重要时期,全镇人民一定要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化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科学发展”和“生态优先、加速崛起、富民强镇”为主题主线,以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头等大事,以“生态、旅游、养老、文化”为重要发展板块,以司空山文化旅游综合开发和全国重点镇建设为着力点,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实现“四个岳西”,努力打好“巩固脱贫成果、乡村振兴战略、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美丽乡村创建、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掀起店前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务实进取,为建设“文旅小镇、古韵店前”不懈奋斗,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美好岳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