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响肠镇县镇人大代表调研响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08:50:34     来源:   点击:

    5月19日,响肠镇县镇人大代表组团深入响肠中心学校,对响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调研,人大主席王业宝带队。响肠中心学校班子成员、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王业宝阐述了调研的目的与内容,希望重点了解智慧校园建设、留守儿童关爱、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切实查找问题,科学诊断,建言献策,形成议案。

    响肠教育总支书记方纲要向调研组做了工作汇报。从近三年学校基本情况、党建引领、师资状况、教育教学、营养改善、学生资助、德育工作、特色建设八个方面进行了报告,着重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响肠中心学校副校长徐观兵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希望人大代表帮忙呼吁加强响肠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与租房市场的监管,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与会的中小学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情况与问题。

    参与调研的县镇人大代表分别提出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共商解决之道。分管教育的党委委员蒋小坤就学校与政府的工作对接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县人大代表王立焰提出加大家长陪餐的频率,以提升学生营养餐的质量与满意度。

    王业宝表示,代表团将整理学校提出的问题,协调各方共同解决,解决好了学校问题,就是解决好了孩子们的问题,就是真正的为群众办了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