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天堂镇东山第二选区依法顺利补选一名镇级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6:45     来源:   点击:

天堂镇本届东山第二选区有1名镇人大代表因工作调离,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有关文件精神和本镇工作实际,需对缺额的镇人大代表进行补选。

此次补选工作自12旬正式启动,在岳西县人大的悉心指导下,在镇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镇人大主席团依法开展选民登记及公示,做好代表候选人推荐及政审工作,按时张贴各类公告。于2021年117日,召开天堂东山第二选区补选第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本次选举实行等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据统计,东山第二选区选区选民总数为1013人,参选人数为971人,选举采取了设中心投票点和流动票箱相结合方式进行。当日,选区选民积极参与投票,胡知青同志高票补选为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