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黄尾镇开展县十六届人代会驻黄尾镇代表走访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4:25     来源:   点击:

新年伊始,1月5日、6日,黄尾镇开展县驻黄尾镇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黄尾镇党委书记吴陈平、副书记镇长储文敏、县驻黄尾镇政协汪烈国委员、人大主席金秋实等参加了两天的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考察了严家村、平等村党群服务中心,平等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分选区召开了座谈会,选区内各村的村两委同志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上,2名县驻镇代表分别在各自选区向选民述职;各选民围绕黄尾镇“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推进和向县两会提案和建议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驻镇代表表示将对选民的意见进行归纳提炼,及时提交镇党委政府研究,并在县两会上提出建议。镇党政主要同志带领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镇村年度工作并对“十四五”进行了展望。
       本次活动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进了代表与选民的感情,将有力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