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事项 > 正文

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将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PPP项目的财政支出责任纳入岳西县政府财政预算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2-24 15:00:38     来源:   点击:

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将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

PPP项目的财政支出责任纳入岳西县政府

财政预算的决定

2021年12月24日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通过

 

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岳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将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PPP项目的财政支出责任纳入岳西县政府财政预算的议案,会议决定同意将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PPP项目的财政支出责任纳入岳西县政府财政预算。

会议要求,县政府及其财政部门要积极组织收入,保障重点工程支出,确保财政收支平衡,并适时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