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事项 > 正文

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岳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0:38     来源:   点击:

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岳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2021年1月14日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岳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同意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岳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会议认为,《纲要》提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和重要举措,符合我县实际,是引领我县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县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纲要》的实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将在中共岳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规划实施保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开拓进取、不懈努力,全面完成《纲要》确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