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事项 > 正文

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岳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8:38     来源:   点击:

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岳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14日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江春生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十四五”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清晰,战略定位准确,部署2021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特征、切合岳西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县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总体要求,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实施“五大行动计划”和“五大工程”,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新征程,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