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西县选举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22:30:31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岳西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次会议,审核县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陈彬彬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县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并作有关说明
 


会议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做实做细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逐一审查人选在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社会诚信以及其他方面不能或不适合提名推荐代表人选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县委组织部牵头,与相关部门加强衔接,严把政治关,全面细致审核。要把握时间节点,抽调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形成初步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提交县委常委会会议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