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22:56:49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与会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导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四个机关”更好担负起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巩固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职责使命,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