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西县选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 23:31:46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岳西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汪从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陈彬彬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区划分情况,根据选举法的规定,经省人大常委会确定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名额为227名,现分配226名,预留1名作为机动名额,选举人大代表的选区划分为104个。

汪从永强调,县选举委员会要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是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环节,务必要充分认识这一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要及时提醒相关县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指导,各工作组要根据任务分工,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