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22:01:17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号召,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志愿者和职工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争当文明风尚践行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王德红参加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纷纷手拿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县人大机关大院内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热火朝天,清理垃圾、拔除杂草,捡拾草坪内的果皮纸屑、枯枝落叶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院内变得更干净、更整洁




志愿者们还在机关楼前道路两侧、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及时清理树枝残叶、烟头垃圾,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出行、商铺搞好门前“三包”,倡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以实际行动消除环境“脏、乱、差”现象,不断营造干净美丽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持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行动点亮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人大干部的模范带动作用,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