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汪从永到温泉镇督导文明创建及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10:56:27     来源:   点击:

1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到温泉镇督导文明创建及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温泉镇党委书记洪星、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温泉镇文明创建及村“两委”换届工作现有进度及成效,研究剖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明确解决路径和办法,部署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

汪从永充分肯定了温泉镇相关工作的现有成效,并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部署,把握好重点时期的重点工作,认真研究工作措施;要以更高标准抓规范,抓住重点领域及重点场所,不间断全域巡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统筹兼顾抓成效,凝聚工作合力,协调推进文明创建与换届选举等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