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5:54:57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王德红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岳西县委办公室 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报告、请假等工作要求的通知》;听取县政府关于岳西县水系综合治理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报告及农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旅游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讨论安排“八五”普法前期调研;讨论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讨论确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议程。

水利局、文旅体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