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9:19     来源:   点击:
    1025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王德红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人事任免案;听取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人选工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2021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旧城改造工作情况报告及城建环资工委的初审报告;讨论确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议程。

政府副县长王智平,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