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汪从永到河图镇督查旅游厕所管理和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3:37     来源:   点击: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到河图镇督查旅游厕所硬件设施维护和管理工作。

汪从永实地查看了河图村石门旅游厕所和天峡旅游厕所,了解它们正常开放、设施设备维护、运营管理机制建设、服务水平、卫生状况及常态化管理等情况。

汪从永指出,河图镇是岳西县旅游大镇,旅游厕所的管护是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景区公厕的好坏直接影响游客对景区的评价,好的公厕能够给景区带来更好的评价,对景区服务及文明形象的树立也有着积极影响。

汪从永要求,河图镇要严格按照县文旅体局下发的旅游厕所工作清单对标对表,认真落实自检自查工作,列出问题清单,责任到人,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落实督查机制,确保境内旅游厕所卫生和管护达标,让旅游厕所成为河图镇旅游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