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彬彬到青天乡督查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08:35:37     来源:   点击:
    8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到青天乡督查疫苗接种工作,青天乡党政负责人陪同。

在乡会议室,陈彬彬听取了青天乡当前疫苗接种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陈彬彬又深入青天乡卫生院和三槐、老鸭、道义等村现场督导疫苗接种,每到一处,陈彬彬都认真了解当前接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要求。

陈彬彬强调,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全面认领任务,紧盯目前薄弱环节,坚决做到工作落实到位、推进到位,千方百计完成任务;要全面摸清人员底数,精准安排接种计划、合理安排接种人群,确保应种尽种,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民防控意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撰稿人:朱青青 审核/审批:王贻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