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到店前镇杨胜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08:29:00     来源:岳西网   点击: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带队到店前镇杨胜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等陪同。

程志翔一行先后深入到杨胜村为民服务中心、高标准农田基地,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和农业生产发展情况。

在杨胜村召开的座谈会上,程志翔听取了店前镇和杨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镇、村提出的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程志翔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解决方案。

程志翔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镇、村等基层党组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