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09:07:00     来源:   点击:
    为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投身乡村振兴豪情。53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出席活动,县人大办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参观头陀镇头陀河暴动纪念碑、石关乡张家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后,人办办总支全体党员来到王步文烈士塑像前,大家深情瞻仰烈士塑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代表机关向王步文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表达对王步文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王步文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和王步文烈士故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王步文同志当年在艰苦的条件下带领群众革命奋斗的感人事迹。  

通过现场教学,人大办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建设者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付出的艰辛努力,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立足人大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和推动工作有力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