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14:57:58     来源:   点击:

    5月1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岳西农商银行大厦十六楼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德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31人,出席2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江春生辞去岳西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提请决定任命何斌为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其代理县长职务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何斌为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并进行了供职发言和宪法宣誓,颁发了任命书。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云波,副县长许洪斌,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杨,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徽,县人大办、县人大有关工作机构、县政府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