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4:38     来源:   点击:

    1月4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变动及部分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讨论2020年度“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向县人大常委会述职测评的安排方案(草案)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县政府关于岳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确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题。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