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驻岳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来石关视察民宿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0 13:03:48     来源:   点击:

9月9日,驻岳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一行12人在包先武组长的带领下,来到石关乡视察民宿经济发展情况,石关乡党政主要领导及人大主席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双墨阁石关大酒店、清溪行馆等实地走访了企业负责人、员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并在清溪行馆召开了坐谈会,听取石关乡民宿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石关乡大力发展民宿经济促进乡村振兴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建议该乡要抓住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依托国家体训基地和省直机关干休所等“国字号”、“省字号”的招牌,以及石关独特的清凉康养资源优势,提高民宿经济标杆,做大做强民宿经济,使乡村旅游业尽快步入发展的快车道,为全县民宿经济的发展提供示范作用。(柳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