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1:23:2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激发广大选民的政治热情,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增进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温泉镇人大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度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根据《岳西县温泉镇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本次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有解放、资福、榆树3个选区,参与述职评议的县人大代表3名,镇人大代表5人。经过镇、村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述职评议活动于12月3日至12月4日在各村村部举行。在述职评议活动中,县、镇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履职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阐述。选民认真对人大代表进行测评评议,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为镇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群众声音,接受选民监督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温泉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提供了良好的民意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