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白帽镇召开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15:07:42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上午,白帽镇召开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吴愧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依据相关程序选举吴愧同志为白帽镇人民政府镇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生态立镇,边贸活镇,特色兴镇,民生和镇,工业强镇”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白帽。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起来,弘扬克难攻坚、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甘于牺牲的白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坚决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镇党委书记王先进在讲话中强调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一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二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新进展。三要牢记宗旨,服务为民,在保民生促和谐上取得新成效。四要把握关键、团结协作,在加快推进全镇重点工作上取得新业绩。全镇干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打造“七彩白帽”不懈奋斗!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地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