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天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2 21:52:29     来源:   点击:

6月12日,天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天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天堂镇各行各业各个战线的62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镇政府、人大和财政三个工作报告,依法依规依程序选举了徐险峰为天堂镇人民政府镇长。

在会上当选的天堂镇人民政府镇长徐险峰向宪法》庄严宣誓,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汪云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天堂镇2019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镇党委、政府及全体代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用实干树立标杆;二是要用初心厚植民生;三是要用团结凝聚力量;四是要严管营造生态。最后镇党委储胜芳作了重要讲话,对全体代表及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统领,强化责任,以更严的举措从严治党;二是举旗定向,坚定信念,以更强的定力逐梦前行;四是人民至上,决胜小康,以更大的担当造福人民;五是毫不懈怠,很抓落实,以更实的作风冲刺攻坚

会后,镇人大还组织了代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