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县工会到石关乡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5-29 10:53:41     来源:   点击:

5月28日,岳西县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率队到石关乡走访市人大代表、安徽少威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根焰,石关乡人大主席柳永林陪同走访。

王传新一行深入安徽少威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市人大代表刘根焰促膝谈心,听取对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关心人大代表工作和生活。

安徽少威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市人大代表刘根焰近年来带领贫困户种植加工中药材葛根,创办茶叶加工厂,做大做强茭白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绩,并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对此,王传新予以赞赏,并鼓励他坚定信心,专心致志地搞好生产经营,增加当地农民收入,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同时王传新还就安徽少威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组建基层工会提出要求,指出基层工会和企业要紧紧围绕党组织的建设工作,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更好地把党工组织统筹起来,加强协同配合,联合党组织、妇联等部门,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帮扶困难职工,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利益。(石关乡 柳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