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头陀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9 16:57:21     来源:   点击:

5月7日,头陀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全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村两委成员及老干部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40名,因事请假5人,实到代表3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头陀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按照法定程序选举刘振兴同志为头陀镇人民政府镇长、刘会发同志为头陀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记倪良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

倪良金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坚持目标导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强力推进旅游开发,打好乡村振兴“旅游牌”。要进一步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塑造良好干部作风。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查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倪良金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广大干群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冲刺“十三五”,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