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包家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7:37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上午8时,包家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不是乡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乡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包家乡人大主席崔宇红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应到代表36人,因事请假代表3人,实到代表3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随后,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副乡长一名,新当选的副乡长闻祖泽同志在现场所有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包家乡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人居环境极大改善,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人民幸福感不断增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元月以来,全乡干群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投身于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全乡无一例确诊患者、无一例疑似患者、无一例密切接触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围绕2020年总体目标任务,一要坚定自信,全力决胜脱贫攻坚;二要抢抓机遇,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三要立足优势,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四是立足需求,不断提升两基水平;五要执政为民,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为建设生态、创新、美丽、小康“四个包家”而努力奋斗。